close

薇若日常的生活食記

 

店家資訊

珍美味嘉義火雞肉飯

地址: 10491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4號

營業時間 11AM – 10PM

前往日期:2019年3月16日,晚上9點多

 

這篇,是非~~常不專業的介紹 (請小心服用)

沒啥圖文也沒有確切資訊哈哈

但為什麼我還是要來講一下呢

因為我真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想再去吃

 

當時只是餓了隨便找一間店

也沒想說要特別紀錄

 

 

但吃一吃覺得很好吃啊哈

尤其是他們的辣椒(我居然還沒拍)

好啦對我來說,有好吃的辣椒就是先加分無誤!

 

 

位置在這邊

地理位置.JPG

這邊是很難停車的

所以我們繞來繞去是去上引那邊市場的停車場

(印象中也不便宜耶40/h的樣子)

 

 

停好車之後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吧

到這間火雞肉飯的路途有很多羊肉店 (薇若不敢吃羊肉)

人也都不少,喜歡羊肉的捧油可能都知道

 

 

001 門口.jpg

那時大約是晚上九點多

一開始進去店內是沒有人的

只有一個比較年輕的女生店員(好像是家族經營)

然後我們還在看菜單(在牆上,我又沒拍這樣哈)

想說要不要拿點菜單,但女生店員冷冷地說直接點就好

 

 

直接點壓力就有點大阿…

我喜歡看紙本菜單慢慢考慮咩…

好啦反正後來有另一個年輕男生來就比較和善一點

 

 

他們有單點的火雞肉飯

也有各種便當(旁邊有菜可以自己選)

[後來也有其他像學生或是運將大哥都是點選便當的]

 

 

 

我們是點了火雞肉飯一大一小+老公愛吃的滷豆腐

還有各一碗湯(金針排骨+蛤蜊排骨)

本來想點鮮魚湯,但店員告知只剩排骨湯了

 

 

 

點好看到他們還養了可愛的貓貓

哈哈雖然不是重點但還是拍一下

002 貓咪.jpg

 

 

 

 

餐點都到齊長這樣

003 餐點.jpg

其實有點抱歉的事情是我沒有詳記他的價格

大概是火雞肉飯小的35 大的45,滷豆腐15, 湯一碗40左右

(我下次去會再補上資料啦哈哈)

 

 

反正當時真的就是只是單純想吃個晚餐而已

火雞肉飯本人不會像有些雞肉飯的雞絲一樣柴柴沒味道

他是比較大塊一點點像丁那樣,而且也有淋汁淋的足夠

不會像有些地方就是剩白飯跟油蔥酥味道很重

 

 

基本上大碗小碗的份量差比較多是白飯

肉和醃黃瓜的量倒是沒有特別怎樣多

 

 

滷豆腐一般

 

 

 

排骨湯的排骨比較不像是我想像中像肋排那種有一圈肉軟爛的

他就是骨頭要ㄘㄥˋ的那種,肉質有點硬

但味道都是好的,稍微偏油一點,但我覺得有一盅一盅的感覺還是很好

 

薇若也不是知道嘉義火雞肉飯的味道啦

所以無法告訴大家道不道地

以一個日常晚餐來說,我覺得是吃起來算高分的J

 

b_simple_136_5M.png

★☆⊕ 個人評比時間:★缺點   ☆優點   ⊕沒感覺

 

☆優點:火雞肉飯本人的表現不錯,辣椒淋上去更是加分!

(薇若本人後來有買一罐辣椒回去,店家有賣好像NT150左右)

湯雖然偏油,排骨不是我的愛,但味道是不錯喝的

 

★缺點:地理位置不是很方便(以只是想要吃個晚餐來說)

 

b_simple_136_5M.png

日常晚餐JJJJ (以日常生活來說是開心的一餐)

價格☆☆☆☆ (我覺得比一般柴柴的雞肉飯CP值高)

地理位置☆☆ (開車附近有停車場,但距離捷運站有一段)

辣椒☆☆☆☆☆ (我還加購了你看看)

老公感受☆☆☆ (老公覺得不錯吃)

上菜速度☆☆☆ (一般速度)

老闆有點冷漠程度☆☆☆ (一開始會被店員有點嚇到…)

附近店家☆☆ (附近沒什麼店家,不是逛街的地方)

b_simple_136_5M.png

以下薇聲明

由於我不是專職部落客

內容可能也不像專業的旅遊/懷孕/媽媽資訊部落格一樣,拿~~~抹厲害

但絕對就是本人當下的心情感受

本人親打,真實分享

 

希望遇到暖心的同好,但也知道一種米養百種人,
   薇若有微弱的玻璃心,若遇到不友善的狀況,可能會有所調整

   例如無法開放留言,無法開放複製資訊(我本來覺得沒什麼需要)

  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有一顆溫暖的心,

   這世界應該很美好阿哈(粉紅泡泡)

 

◎ 希望我的文章已知無不言,那其他隱私的問題可能無法回覆

 

◎ 希望得到可交流的相關建議,但請以彼此尊重為前提,

  沒有任何人”應該”做任何事的

 

◎ 若有任何素材侵害到您的權益,

  和您先抱歉我的疏忽,也請不吝告知

b_simple_136_5M.png

■有使用到的照片的素材

大約1 hr完成 / 10 mins版面調整完畢 (給如果有想po文的同好參考)

arrow
arrow

    薇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